close

下午來了一個外勞
他一個人坐在病床的旁邊
看起來很落寞

而我跟我媽咪則是
吼....又多了一個人了啦!!

一直等到有一個醫生
他很神耶~~
他講的話我聽不懂耶
聽起來像印尼話
他一直在跟那個女生說話
我也聽不懂
就這樣一直等了很久
他不見了!!

我跟我媽一直在討論說怎嚜沒有人來
那個女生也沒換衣服
所以我以為他是外籍看護
大概是病人沒來
所以才離開去找人的吧?!
誰知...

謎底揭曉
他是病人
因為到了7.8點
那個女生跟另一個女外勞
還有一個台灣人(主人??仲介??)
走了進來
那個人他換了衣服
躺在床上
還聽說她得了乳癌
(不是我偷聽,是因為他們很大聲)
乳房要割掉

悲劇產生....
這個死外勞
一直講電話
講不停
講到我睡著他還在講
(聽著一堆外與睡著)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760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