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乎~~~
我終於回到家了!!
住了四天多的醫院
簡直是瘋掉了!!
回家第一件事情
就是要把這幾天的日記寫上去
呵呵呵....

回想起我第一天住院的時候
那一天是9月4日....


今天一大早,我跟我媽咪一起他公車去中山醫院
我們總共換了兩班公車才抵達目的地
當我們到那裡時
我跟我媽兩個人不知要去哪裡報到
兩個人一直在掛號櫃檯前走來走去
正當我們要問人時
我媽咪一回頭就看見辦理住院的地方
皇天不負苦心人
我跟我媽兩人走了進去
裡面的行政人員說了一大堆
還拿了一堆紙在我面前飄來飄去
說要我簽這裡,簽那裡的,我通通都給他簽下去
後來他就叫我去急診那裡做健康檢查
我在那裡跑來跑去的
一下叫我抽血
一下去照X光
最好笑的是做心電圖
我總共測了兩次
因為第一次護士小姐插錯管子了!!

當所有的檢查做完後
我被一個老太太太上去5樓的一個病房
因為我是住健保房
所以裡面可以住四個人
不知是鬼月開還是怎麼了?!
裡面只有我跟一個60多歲的老婆婆
更巧的是
都是做關節鏡唷!!

沒多久有一個護士小姐進來
他要幫我注射點滴
挖哩勒~~我的打在手背上
一動就痛
最糟的是我一直跑去上廁所
就這樣一直到我要動手術的時間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760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