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被躺著進手術時的那一刻
真的好恐怖唷!!
反觀旁邊的護士
聊天的聊天
說笑的說笑
簡直是天壤之別

抖~抖~抖~
裡面有夠冷的
我一個人躺在手術台上面對那冰冷冷的儀器
簡直是有夠煎熬的
一直到有一個女生進來
他不高,年紀大概三十而立(甚至更多)
她問我幾歲.讀哪裡.什麼科系
我回20歲.醒吾.行銷流通
他說這是很好的科系呀!!
可以推銷東西
我不再說話了!!
因為....
我是想走物流的(大家都只認為是行銷)
弄一弄他又出去了
這次我的手多了一個量血壓的
就這樣戥著麻醉師到來

打麻醉好麻唷~~~
我是從尾椎那裡打麻醉的
當藥劑從我的腰醫路到腳底時
簡直是痛不欲生
後來經過消毒等一大堆步驟
大夥開始在等醫生的到來
在這之間我簡直怪瘋掉
因為我突然一直想動腳
但是又動不了
然後又聽到他們在旁邊聊天
一下說小吳(虛構人名.舉例)在哪結婚
一下說小吳很低調
一下說小吳很台
一堆小吳說.......
(因為醫生晚到所以過了很久之後
終於.....醫生來了!!
他在動手術時
因為我是半身麻醉
所以我可以從旁邊的電視看他動手術
所以我看到了我的軟骨.十字韌帶.歪掉的骨頭
一直過了很久
我聽到喀喀兩聲
醫生說OK就走了
那裏只剩下一個幫我逢傷口的醫生
跟一堆收東西的護士
只聽他們再說吃東西.下班.....
我被送離手術室.....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760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