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術室出來
我被推進加護病房
我不知道
因為我好冷唷~~
冷到全身顫抖

一進去裡面我只覺得很昏
很想睡但是又睡不著
我看著時鐘發呆
因為護士小姐說40分鐘就可以離開了!!
所以我一直看時間
終於讓我等到40分後~~
護士小姐跟我說還有5分鐘
我又繼續看鐘發呆
一直等了快一個小時
才看到有一個女生來推我
原來....他去吃飯了!!(護士小姐找不到她)

當我出來之後
我媽跟我說我進去加護病房
er~~
我不是去恢復的嗎??
後來那位女士才說
醫院把加護病房當恢復室用

叮咚!!
我離開了電梯
進入了我的病房
525B
(我的病房是裡面最大的唷!!)

很不舒服.真的很不舒服
因為我整整快8個小時沒有小便
不知原因
後來護士跟我媽都說...
你在不尿就準備導尿
那是最後通牒而且會很痛
後來大概是因為馬桶吧
(我愛馬桶....)
我媽說大概是因為不習慣吧
麻醉不能下床.只能用尿盆
所以才憋在那裡
當我排洩完之後
是我最開心的時刻了!!
因為終於可以吃東西了!!
我整整餓了快26個小時
才吃到第一口麵包
簡直是開心極了!!
吃完.上個廁所
我就如此過了第一晚..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760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