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我回去上班到現在已經第五天了!!
每天過的生活都好累唷!!
雖然我不用在記數量...
但是休息太久熊熊回去上班
真的好累耶!!


而且...
昨天還有一個人欺負我
那就是郭老大...
他很可惡唷!!
一直拿我的臉再做文章


故事是這樣開始的
...


昨天阿伯他沒有上班
所以昨天是郭老大記數量
因為我們有中途休息
然後就輪到郭老大了!!
就換成是我去幫他記數量

誰知...
那老大給我休息個半小時
一回來還對我說
"我記那麼久的數量,臉怎麼沒你紅呀??"


挖哩勒~~
臉紅是我的正記標治耶!!
幹麻這樣欺負我呀!!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760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