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文章打的差不多了!!
可以打的都打上去了
不能打的當然不能打
首先我要感謝我的醫生
還有就是我的護士群
最重要是一位經國的實習護士
他人很好.服務好
本來想請她吃東西
哪知我出院那天他就沒有來了
所以我在這裡十分感恩她
還有就是我的家人
我媽跟我弟
特別是我媽
照顧我的這幾天
真是辛苦他們了!!
還有計程車老兄也感謝一下
好逮他也再了我一段路
最後真的很感謝他們
謝謝他們的照顧
在此深深的給他一鞠躬
謝謝他們的幫忙

還有一群人
那就是來看我的人
謝謝他們的東西
我心領了!!
迷路的小羊二人組
你們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760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