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終於可以擺脫牙疼的不舒服感
但是在治療過程中
我可是受盡痛苦...
因為好痛唷~~~

今天幫我的醫生遲到了20分鐘
等到我進去躺在那張躺椅時
下的我的魂都閃了!!
因為今天是鬼門開
我身上放了一大推符
但是從我打麻醉之後
突然不怕了!!
不是因為不痛了,而是那個醫師
他好緊張唷!!手一直抖...挖勒!!
在過程中有一度牙痛到不行
最搞笑的是我還想上廁所
帶著那可笑的東西去
沿路的人一直朝我看
丟臉死了!!
最後...
我講話變成"易歐"....被我妹笑超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760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