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在2004-05-31的愛情公寓裡發表的文章
有上萬人點閱唷!!我寫的不錯吧!!ㄒㄒㄒ....

認識你的那一刻起
我的生活因你而亂了步調
漸漸地....
喜歡上深夜陪伴著你聊天的日子
日覆一日,
在寒風中刻畫著署與妳含我的日子

然而....
你的那一句話
成為我心中最美的煎熬
或許是我太過於死板
認為愛一個人是需要理由的
所以我拒絕了!!

但是....
我錯了!!愛一個人是不需要任何理由的
當我想通了!!想對你說出相同的話時
你卻漸漸走出我的世界
雖流過淚卻無損愛的美麗
你依然存在我的內心深處
即使愛情已走,但諾言永存
從前答應你要講的一句話
你聽的見嗎??你還願意聽嗎??
「 I Love You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760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